王皮鞋の呆毛

MXH内部同人文分享群 泄露警告

夏绮陌:

又名MXH36请离粉丝和lofter远一点。


这个沙雕脑洞的起因是圣权评论龚子棋的微博内容,如果不清楚的话可以参照【1】里面的内容,基本一样。


主深呼晰,云次方,多cp提及。


1.


圣权正兴致勃勃地刷着微博,龚子棋和李向哲去滑雪的vlog就一不小心弹了出来。


十秒不到的视频他反复刷了四五遍,然后心满意足地在底下评论:Sorry 我想到了那篇小说 哈哈哈哈哈。


龚子棋:??


2.


什么小说呢?这要追溯到一个月前,圣权无意间在粉丝评论中筛选出来一个不认识的词【lofter】,秉着不懂就要问的原则他求助了一下万能的度娘,然后成功让自己32g内存岌岌可危的手机里多了一款软件。


从此他就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不可自拔,疯狂地吸取cp文化知识,从啥也不懂的小白到可以倒背如流mxh36子排列组合cp名,他只用了一个礼拜。


金圣权,学霸人设好用。


3.


一开始他还只是一个人暗戳戳地吃粮,毕竟一个芳龄26的优质男青年天天去搜同事的同人文看这件事挺羞耻的,看多了之后还总有种错觉,就是觉得自己身边的同事们都有一腿。


但是有一天他经过1975四小只排练室的时候,听见梁朋杰和张超在掰头是嘎龙还是龙嘎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不再孤单了。


回去之后圣权就拉了一个微信群,取名叫MXH同人文分享群,把梁朋杰和张超都拉了进来。梁朋杰后脚就把黄子弘凡和方书剑也拉进来,美其名曰时代四小只,永远不分家。


圣权看到了黄子弘凡的名字,默默给这个群设成了免打扰。


4.


王晰有一天正在网上冲浪,他在深呼晰超话里逛得风生水起的,一条微信突然从屏幕上方弹出来,吓得他差点手滑给内容为【深呼晰szd!】的微博点了个赞。


他手忙脚乱退出微博点开微信,就看圣权激动得连打了七八个感叹号。


权权:晰哥你竟然有lofter账号!!!


权权:没看出来啊哥!同道中人!!


权权:你等着,我给你拉我们群里!


王晰老年人的手速并没有跟上圣权的脑回路,还没等问出口什么是lofter,他就发现自己被拉进一个很奇怪的群里。


5.


黄子弘凡是个走在时代浪潮顶端的酷boy,自然而然抗下了替群里小伙伴扫文的重担。


但是他是个杂食党,cp和攻受根本不care,这就导致了洁癖党在群里的血雨腥风日常。


黄子弘凡:你们看这个!!云次方黑道AU,王不见王,我最爱你也最恨你,我想杀了你但是又放不下你!! 链接


梁朋杰:龙嘎szd!我大龙哥太攻了!!


张超:梁朋杰你会说话就说,不会说话把嘴闭上!嘎龙才是大势,龙嘎都是邪教!


黄子弘凡:云中书太虐了呜呜呜,小男孩在线追光,可是你已经有了并肩一生的人。 链接


方书剑:…我还在群里呢,我不想插在他俩中间!我是云次方毒唯!


梁朋杰:我吃昱剑。


方书剑:???


【王晰加入群聊】


黄子弘凡:啊!这篇亦鹤很棒!简老师与高天鹤分手后五年又相遇,是命运的捉弄还是爱情的延续! 链接


圣权:这篇可以,给小心心了。


黄子弘凡:深呼晰太甜了吧,这篇ABO写的我都快信了。 链接


王晰:ABO是什么?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


6.


王晰,一个试图领先于时代的男人,曾经在各种奇怪的app问世后率先注册,但是总是因为大脑跟不上进度而接连放弃。


lofter就是其中一个。


因为乌龙被拉进群,王晰被迫接受了全方位的同人文文化的洗礼,然后自此开辟了舞动的新篇章。


从此深呼晰的经典台词,除了【喜欢吗?】【你同意吗?】又多了一个【我A吗?】


周.网瘾少年·深,看着微博评论里狂欢的氧气女孩们,狠狠按住了生疼的太阳穴。


然后他让王晰邀请他进了群,然后用珠穆朗玛式洗脑唱法谴责了圣权没弄清楚就拉王晰进群的做法,直逼的群里所有人都跪地高呼周深一米八一,他才善罢甘休。


从此王晰舞动奇迹的时候他再也摁不住了。


周深委屈巴巴地啃了一口炸土豆,然后顺着聊天记录挨个点进链接看。


两个小时后。


周深:深呼晰szd!!!


7.


阿云嘎是被王晰拉进群的。


起因是王晰无意点进了一篇阿晰吧霸道总裁和小奶盖的文,然后就被雷到了。


他秉承着不能一个人受伤害的原则,决定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阿云嘎进群的时候对着群名懵逼了好一会,有限的词汇量不足以支撑他理解什么叫做同人文。


然后他转头求助了在他旁边打瞌睡的郑云龙。


众所周知,阿云嘎和郑云龙是一个人。


所以他们两个同时出现在群里的时候王晰并不怎么惊讶。


但是别人就不同了。


黄子弘凡正和周深激情讨论一篇名为《情人节怎么过》的全员cp向文的情节。


黄子弘凡:你看深哥,你和晰哥在文里过的这个情人节真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周深:你也不错啊,还发朋友圈问谁有空,你请他看电影。


郑云龙:看电影?你请客?


郑云龙:那我和嘎子陪你去。


阿云嘎:可是情人节已经过去了呀大龙~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8.


等李向哲,马佳,蔡程昱,王凯等人接连入群,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大家已经非常淡定了。


李向哲:威风糖糖真棒啊。


马佳:我嗑我自己?


李向哲:佳哥你不也嗑佳昱嗑得zqsg的。


圣权:威风糖糖是啥?


李向哲:链接


圣权:………


圣权:刺激。


蔡程昱:哥你看过我和黑糖的吗?更刺激。


蔡程昱:链接


圣权:告辞。


9.


梁朋杰:写云次方的太太们能不能别再带上我了,我多余我自己知道。


阿云嘎:写的真好~真牛!大龙你也快来看啊。


郑云龙:我不认字儿。


张超:我不需要在小凡高中间有姓名。


王晰:这个梗可以啊深深,咱俩下次试试呗?


周深:摁住警告。


刘彬濠:深呼晰里为什么我总是那个被忽略的?我有这么没有存在感吗?


黄子弘凡:咦彬彬你啥时候进群的?


刘彬濠:我走了!!!


10.


群里热火朝天的氛围持续了好一阵子。


直到。


【高天鹤加入群聊】


高天鹤:这都谁写的文啊?词汇不精,剧情不通,逻辑不顺,一点也没写出来我大龙哥的万分之一精髓。


高天鹤:比如这里,写我大龙哥在替补区打盹儿。我大龙哥那是打盹儿吗?那是在脑内构思接下来要上场的战略。


高天鹤:这块写的真的是,小学语文没及格吗?连续16拍的强音还要抄袭我的语录。


高天鹤:都还不如我自己来。


………


………


众人:给大佬递笔!!!!


11.


时间线回到开头,圣权评论了龚子棋的微博:Sorry 我想到了那篇小说 哈哈哈哈哈。


龚子棋:??


圣权:那天向哲群里发的那个。


迅速甩锅技能激发。


可能未来群里会再多出来几个人了。


FIN.

评论

热度(15954)

  1.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