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皮鞋の呆毛

普瑞斯特男团

一只丹顶鹤鹤鹤:

【关于音乐】


顾昀:我觉得我吹的笛子乃是整个大梁最动听的,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沈易:催人尿下。


长庚:附议。


林静恒:我觉得我的音乐细胞就是普通优秀。


陆必行:第八星系rap男神。


湛卢:我闭嘴。


爆米花:(瑟瑟发抖)


严争鸣:我觉得我吹出来的曲子可以和我的美貌匹敌。


程潜:师兄没毁容啊?


李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关于喝酒】


周子舒:无酒不欢。


温客行:给我也来一杯。


景七:小酌怡情。


乌溪:(给媳妇酿酒)


顾昀:心肝儿……就一口……


长庚:行吧,就一口。


费渡:师兄……


骆闻舟:喝什么喝,你不喝。


费渡:……



【关于攻受】


林静恒:?有什么问题?


陆必行:我我我我我居然是上面那个!?


景七:别说了,为爱作受。


乌溪:///


顾昀:小崽子,看我不怎么压死你……


长庚:义父……


顾昀:……(躺)


周子舒:来一决上下!


温客行:阿絮……QAQ


周子舒:……(躺)


沈巍:云澜……


赵云澜:诶宝贝儿,你来(躺)


魏之远:哥。


魏谦:嘶……



【关于人设】


周子舒:不说了,那钉子扎得我生疼。


温客行:鬼谷真不是人能待的。


景七:那地下黄泉的孟婆是我老相识了。


乌溪:反正我是被他一次次地推开。


林静恒:脱个臼昏个迷是常事。


陆必行:半身不遂像个瘫痪的感觉挺不好。


魏谦:小时候吃了上顿没下顿是常态。


魏之远:小时候冬天睡巷子是常态。


顾昀:又聋又瞎废人一个。


长庚:乌尔骨发作要疯。


费渡:童年阴暗地下室。


骆闻舟:……嗯?等我想想,骆一锅抓破衣服算吗?


众人:滚!

评论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